2009年4月3日星期五

。。。忙碌中。。。

下个礼拜就是期中考了,其没有我们以前考的范围跟科目那么多,中间又隔一天,基本上是有充足的时间准备的..但还是会有小担心,因为一个小错误就会造成很大的差距了.....
== 三无:无奈,无言,无意义...
最近也一直在考试所以很久都没有上来了,无物可写...
天气也很情绪化,一时晴朗一时阴,还刮风...昨天才13度,今天却23度..你讲啦!要怎样应付?
呵呵..这样咯...
听说怡廷他们在日本很爽咯~~..哇!住日式的屋子叻~还送一架笔电...
羡慕?还好啦;-p...
晓薇..paiseh ar,很少找你因为很贵啊,呵呵..不过我申请到助学金了..
所以...呵呵....xu~~~想你啦^^
我会照顾自己的,你们放心吧*-*

要如何越过这道墙呢? 只有不停的爬 爬 爬..不准喊累!
不努力,在眼前的东西就会被人抢走...!
我的个性,你们不会不知道吧? 怕输!!!哈哈....

。。。。~愿你们安康~。。。。

5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!没关系啦,我了解的,只要你不要忘记我就是了,呵呵~我也是很想你啊,我有好多话跟你说咯,等一天瑞祥开skype的时候去找你,我再跟你聊天。。呵呵!!好好照顾自己啊老婆,为了你的梦想努力前进可千万别把自己的身体搞坏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第一次看到你的部落格:)

    别说怕输那么难听,而是为自己努力~加油哦~看到你们个个已经在大学里面上课,真得让我很羡慕,我现在还日跑夜跑的做工赚上大学的零用钱,一定要加油!

    是咯,真羡慕haan她们,希望不久的将来我的梦想会实现,住中国式的房子;)呵呵~

    气候变化的快速,容易生病,保重哦!

    我是思娴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miss, because of u so i go and resister a blogspot acc..
    so u have to thank me a lota ...
    i typing in eng is bacause i am in my office now.
    i become a account clerk ... haha
    today is my first day,
    so free so i can do my thing !!
    haha...
    reply to me o ~
    and also dont forget me
    always to visit to my blog ~
    www.wretch.cc/blog/betsyc

    回复删除
  4. sorry for my broken english...
    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臭bobby!
    哈哈。。。
    是咯~
    能去日本。。真的很羡慕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