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

轻松一下...

erm.....
最近还不错咯,天气变得比较稳定了,昨天有雷雨耶~少见哦,他们说这是反常的,
(全球气侯被破坏了?),但是好久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了,真爽哈哈!就像以前在古晋下大雨打雷,天色昏暗,赶紧出外面看有没有晒衣服,不然就是不能看电视然后无奈的望着天空问他什么时候停雨...哈哈
现在反而喜欢这样...crazy..
考试完了整一个礼拜了,成绩也出了,还不知道排名,我只知道我赢了我一直认为会输给他的人却输了我一直都忽视的人(女的),而这个人就是要跟我抢系的人!omg!!!
放心,下次她可没有这样威风了!!!
我和雨驹(知道她吧?)一样,立志要打败强敌,所以祝我们顺利吧!!
哈哈...
最近在图书馆找到以前高中的课本,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兴奋?不过找不到经济课本==,很后悔卖掉...
往后我会比较少上来了,因为接下来每一个月就一次大考...要念书,我是乖的!
好吧,写到这里了~ bye~
谢谢你哦 思娴,你也要加油.. ^^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你还真没空。。。
    但是往后的日子我也差不多咯~
    我的新工作是在啊龙那天路的,
    但是我进去只需要15分钟路程。
    是sarawak club的分行,
    我做的是account clerk,
    薪水一千,我是认为还不错,工作时间也很好~
    每周上班一到六,星期六半天。一个月有一两天假拿咯。。
    每天八点半上班,午饭时间有一小时半,下午五点下班。
    我的工作量很少,大概十点多就可以帮当天的工作完成。接下来的时间就做自己的事情,例如msn,上网下载戏,复习功课等等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闷虽然是挺闷的,但是还是自己寻找乐趣咯~
    例外我还是舍不得chanel的工作,所以我没有辞掉咯。。
    每个星期天还是上班,所以简单来讲我一周7天都有做工。。一三晚上上课。。为了钱我拼了。。。也因为交通不便,所以爸爸和哥哥在找车给我了。。
    六月就考试了,我还是不怎么有复习,因为忙,但是今天以后,我就会比较有时间学了。。因为上班很有空,环境又好所以在那里学咯。。。哈哈
    我的学校很靠近澳门,我已经打算要去过年前要去香港了,所以你也可以一起来啊。。哈哈。。但是我没那么快能去你的台湾。。应该是第二年才有那个打算,第一年会先到中国各个角落走走咯~如果我有这个能力的话咯。。哈哈
    加油吧~大家为了梦想而拼搏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hey, i got my blog already...if u r free u can go n hav a see...hope that u everyting in good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