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4日星期二

so coooollldddd!!!

好久都没有来写了..最近也没有什么好写啦~
就一直都有考试,暂时没有遇到什么挫折所以还算过得去...
娃哈哈!!!
怡廷思涵,要飞咯^^,是不是很紧张呢?
我想你们的心情跟我们那时都是一样吧~呵呵,但是我没有很强烈咯
因为我飞的那一天还有些不舒服,有点ble ble的感觉咯..
所以就好像不知道接下来做什么酱,很闲!不清醒...
现在偶尔会思乡一下(就是想你们啦)...哈哈因为清醒了;-p
不管怎样,祝你们一路顺风,八个小时的飞机是有点难顶啦~
不过到日本后,哇! 爽 !哈哈 ..加油吧!!
我的考试哦,基本上是不错啦,但是都是被繁体字害到,
有一半以上被扣的分数是写错字==。。
烦死!shit..
最近天气又变冷了,好不容易上个礼拜可以冲一冲冷水.
现在又冷到半死了~ sienz....
你们应该不知道:那两只家伙(a pui n a kwong)
==他们去打耳洞..omg......
有点娘+bang...咳~哈哈...等他们放照片给你们看啦。。。
婷婷哦.我当然记得你咯,我们都相处了4年多了,怎么会忘记你呢?
Miss Un..哈哈..加油噢你 ,什么时候到你去哦?要跟我讲哦..
ok la... nth to write liao...
good bye...^^

4 条评论:

  1. hor..din miss me la~T.T...
    wei,miss u so muc la~err!!!
    u gt received my msg mah tht day?
    hope 2 heard from u soon~miss ya!!^.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
  3. kolian de bobby. jia you lo..
    take care o... hehe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hahaha!!!!
    of cz u hav to rmbr me!!!
    if nt....
    i go taiwan find u!!~~~hahahahha!!~~
    im going to aus soon..
    nt going to jon....
    mayb may or june gua!~


    take care!~
    taiwan now so cold...
    so,dun 4get to wear jacket@!!~
    dun gt sick oh!~~

    post up ur pic ler!~
    wahahhahhaha


    love u~~

    回复删除